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记录生活 传递亲情 寄托思念 享受关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明尼苏达大学  

2007-08-08 20:50:00|  分类: 旅美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对明尼苏达大学(University of Minnesota Twin Cities )我以前一无所知。儿子和儿媳就读后,才渐渐有所了解。

明大位于明尼苏达州的首府双子城。建于 1851 年。

在一百五十多年的悠悠岁月里。明尼苏达大学诞生了许多著名校友,包括 :

13 位诺贝尔获奖者,1 位前美国首席法官,两位美国前副总统,多位排名美国财富 500 强的企业巨子。

在最新公布的200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行榜上,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排在第34位。

对这个排行榜有一定的争议。不过,总是有点道理的吧。我感到高兴。

明大双城校区有20 所院校,提供 370 多个专业,居全美高校之最,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。

很多学科在全美始终名列前十,包括化工系、机械工程系、心理系、经济学系、信息管理系统等等。 

现有29000多名本科生,16000多名研究生和专业学院学生就读。

吸引了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3300多名国际学生、1300多名国际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在此学习和工作。

在明城逗留时,孩子陪我们三次去校园参观。

校园很美。

我对孩子说:能在这样一所著名大学里深造,是非常幸福的。我很羡慕你。

特别让我感到惊喜的是,马克.吐温笔下著名的密西西比河就从校园流过。

密西西比河从容、平缓、深沉,从这里起步。而后,汇纳百川,浩浩荡荡。

希望孩子就像那密西西比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大校园风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西西比河

更多照片请看我的相册之明尼苏达大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