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记录生活 传递亲情 寄托思念 享受关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航拍作品  

2009-03-17 23:18:45|  分类: 生活记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       机场候机大厅里自助式的登机牌输出系统真的很方便。在触摸屏上几下简单的操作,自己的登机牌便打印了出来。最为人性化的是可以自主的挑选座位。这让我颇为得意:往返都能坐在靠近窗户又偏开了机翼的座位,并且能透过舷窗进行我的“航拍”。

       从武汉的天河机场飞到广州的白云机场仅仅需要一个半小时。登机前地面浓云欲雨、乍暖还寒,飞上天空却别有另一番景象。飞机飞行在茫茫云海和湛湛碧空之间,巡天遥看,极目天涯,心中涌出一份特别舒畅快意的感觉。偶尔间又有几片白云飘悬在天际,使明净的蓝色天穹显得更为可爱。少了人世间的污染,天空是意想不到的格外的瓦蓝。那一种不染微尘的清澈,那一种纯净明快的蔚蓝,是在地面上绝无仅见的。我知道了:原来蓝天应该是这种样子。我又知道了:天上地下,差别竟然会是如此之大。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       返途时由深圳宝安机场飞往武汉,飞机延误了两个多小时,才在暮色中腾空起飞。候机大厅里的几番折腾,倒是让我有了机会能在几千米的高空中欣赏到炫丽多彩的日落景观。苍茫朦胧的灰色大地,一道光滑的弧形的地平线,一轮渐渐西沉的金色夕阳,几片橙黄的飘逸的云彩,机翼在晚霞的映照下泛着淡淡的银色光芒。这是太阳的光辉、太阳的魅力和太阳的温暖情怀贡献给我们的一幅绝色美丽的图画。我心怀感激和赞美,恋恋不舍,目送着太阳温柔地徐徐谢幕。而当天穹慢慢暗淡下来时,那一颗灿烂的火星又高高悬起于天际,在落日的余辉中显得格外的明亮。

       我们的这颗地球和我们的这个世界原来真的很美很美。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我的航拍作品 - liudingran - liudingran的个人主页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0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